海王米罗-大黄鸭🍌

儿子米罗,儿媳苏鲁特
米攻only ,cp杂
米苏已结婚,米冰父子情深
米沙基情升温。沙加要被米罗搞s了,艹!!!
可以一起磕米沙吗?米沙真香,不信你品品

【一起走过的路】

背景交代:
 1,本文圣战结束后全员复活。
 2,米罗和冰河父子已经相认,米罗经常去东西伯利亚探望冰河,小住,不守宫的时候长住。米罗在希腊的家给冰河准备了一个房间,冰河有时也回希腊和米罗一起住。
 3,米罗是圣域最能喝酒的。年轻的时候因为多种酒混合喝,喝醉了,犯下大错,从此以后戒酒。和加隆在一起后,加隆允许他在外不喝或少喝,在家可以多喝。
 4,加隆知道米罗的过去,并接受他的儿子,而且和冰河相处的很好。
 5,米罗每次去冰原都会给加隆带巧克力,希腊没有的那种,有时也会让冰河寄给他。
 6,有时带加隆一起去冰原看冰河,就当旅游了。
 正文
 --------------------------
 风雪交加的夜晚,孩子们大多已经进入梦乡,大人们则躺在床上玩手机,享受冬季少有的温暖。加隆此刻压抑着内心的激动,抱着抱枕在床上翻来覆去。

原因无他,暗恋的家伙邀请他约会。他的这个行为却被手举震动所打断。屏幕上米罗的名字让他立刻把手机摁灭,又点亮,反复几次,才看到米罗发的信息。

内容基本上是感谢自己地应答,以及明天的见面地点与时间,还有对约会的期待,天蝎座总是那么热情。回复一声知道了,说了声不客气,他便去睡觉,明天约会可不能迟到。

第二天一早,他来到了圣域下的集市,在熟悉的摊位上发现了对他大幅度挥手的米罗。米罗穿着黑色风衣,和黑色长裤,手里拿着三明治。

“早安,加隆,给”,米罗笑着把手里的三明治递给他,那是相当熟悉的味道,是他喜欢的金枪鱼三明治。

“很久没吃了”,他禁不住感慨“第一次吃还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呢,因为见你错过了我最喜欢的培根鸡蛋三明治,所以就随便买了一个。”

“没想到还挺好吃的”,米罗接到“这可还是咱们第一次正经说上话的地方”。

“是啊,米罗你一直盯着卖饮品的推车”,加隆回忆着当时的场面,米罗的那个小眼神让他心软了。于是他掏钱买了一杯柠檬水。“话说你今天也买了。”

“尝尝看,很好喝的。”米罗喝了一口才把柠檬水递给加隆。

这是间接接吻!!!∑(°Д°ノ)ノ幸福来得太突然。加隆结果以后都没尝出柠檬水的好不好喝。

接着,他们用瞬移去了东西伯利亚的冰原。加隆不太走运地砸到了冰面上:“这里之前我记得是水”。

“这的温度可不必希腊,水早早地就凝成冰了。”米罗拽了他一下,加隆没动。

“你亲我一下我才起。”加隆开玩笑的说,却没想到米罗真的把吻落了下来,落在额头上,所以一下子愣住了。开心的同时不知为何有点失望。

“我第一次落水就是在这儿,那时还不会游泳”,米罗站在他身边,指了个地方。“对于那次的救助真的非常感谢。”

“既然想要感谢我,那就以身相许吧。”

加隆说完,两人就朝村子里走去,目的地是一家杂货铺。各种各样的商品布满了货架。米罗直奔自己的目标,又问加隆有没有想买的。

“伏特加?”他经常喝这种酒,拿起瓶子直接吹。

上次米罗喝醉了,把艾欧里亚一瓶子砸晕了。他看着米罗拿了三瓶,又拿了鱼子酱和巧克力。

“这是我上次吃的那种吧?”

“嗯,我看你挺喜欢吃的。”

加隆回忆着自己在小木屋里吃的,特别好吃的巧克力。那时米罗把累晕的海里的加隆捞回来,又送他离开时的礼物。但没等离开,他就两三口吃完了。很苦很好吃。

“米罗,我晚上想吃你做的菜。”那天还是他第一次吃米罗做的饭。给他做饭的米罗看起来特别温柔。跟那时的他不一样。

然后,他们瞬移回去,来到一家甜品店。这家店的年龄比加隆和米罗加起来还大。一位风韵犹存的妇人给他们端上了咖啡和几种常见的点心。在看了两人几眼后,夸赞了加隆的眼光,并祝他幸福。

“这是复活后你第一次请我吃饭的地方。”米罗这么说着,又把自己的曲奇喂给加隆。“好吃吧。而且,这里还离一个地方比较近。”

加隆临走时买了两罐优格和几个牛角面包。

这家小店离爱琴海很近,他们慢悠悠的在海边晃荡。他看着米罗将一根毒针射向海边的一块石头,好像开启了什么机关,海水慢慢形成无数的波纹,把海水里的杂志剔除。海水绕着加隆的手指流动,渐渐的由一束水柱托出了一枚钻戒。

“加隆,今天我领你从过去走到现在,我相信我们可以从现在走向未来。”米罗这次把吻落在加隆的脸颊,头发,最后落在加隆的唇上,加隆则把他搂的紧紧的,直到他觉得疼才放开。

“我们当然拥有未来,那是我们共同的未来。”加隆说着,牵起了米罗的手,两人一起朝家走去。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