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米罗-大黄鸭🍌

儿子米罗,儿媳苏鲁特
米攻only ,cp杂
米苏已结婚,米冰父子情深
米沙基情升温。沙加要被米罗搞s了,艹!!!
可以一起磕米沙吗?米沙真香,不信你品品

米罗粉又当又立双标🐶

阿布布:卡妙,我为什么和你扯上关系了?

卡妙:不知道

阿布布:米罗,咱们俩没有一起平仙女岛的交情吗?

米罗:当然有了,这用多说吗?

阿布布:既然咱俩一起平仙女岛,那咱俩传个绯闻有什么不可以吗?

米罗:当然可以,和我传绯闻的男男女女太多了,多你一个不多,我很乐意和美战士传绯闻

阿布布:别人设定你当护花使者不行吗?我在你粉丝那里不也是一朵花吗?

米罗:求之不得,而且我粉丝不是说了吗?私设如山,因为人物设定而黑我们的都是rz

阿布布:米罗,那你的粉丝一定是双标🐶

米罗:有些米罗粉确实又当又立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