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米罗-大黄鸭🍌

儿子米罗,儿媳苏鲁特
米攻only ,cp杂
米苏已结婚,米冰父子情深
米沙基情升温。沙加要被米罗搞s了,艹!!!
可以一起磕米沙吗?米沙真香,不信你品品

[00C]当他们看得到我们

#ooc

#慎入

#借用人物抒发感情

#00C

-mhm场景-

冰河:我为什么要喊你爸爸?

米罗:这还不清楚吗

冰河:差6岁,我管你叫爸爸

米罗:我和卡妙同岁,我还叫过卡妙爸爸呢

冰河:米罗爸爸,你为什么叫卡妙老师爸爸

米罗:可能我的粉丝认为我的智商不到三岁?生活不能自理?我也不想20就做爸爸啊

卡妙:等等

米罗:怎么和我有关的帖子都和你有关系?

卡妙:为什么你的粉丝给我产的粮比给你产的粮还多

米罗:我的粉丝是什么情况?黑别人没完没了,我想他们有猫饼!

[看米罗]

---xhd 场景---

阿布罗狄:管我啥事?

阿布罗狄:就是好看管他们什么事

阿布罗狄:还有,我怎么和你搭,上价了?

迪斯马斯克:说的和我有多大关系一样。

鹅崽:请问对于lof.上的种种有很想法吗?

冰河:米罗和卡妙同岁喊卡妙爸爸,所以我和米罗差6岁,喊爸爸有什么毛病吗?

米罗:看,冰河和我长得多像!

冰河:当初你们写米妙中间的电灯泡,我完全没在意。

米罗:这话听着怎么这么耳熟?

冰河:今年明显有好转,不用做灯泡了,我喜欢做米罗爸爸的儿子,看,我们多像

.....

[表示拒绝说话]

------

另注

圣圈两大黑子,专用名句

米罗粉:我是妙迷/我是冰原粉/我是双子粉/总而言之,我不是米罗粉

xhd:鱼嬷嬷/穆嬷嬷/妙嬷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