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米罗-大黄鸭🍌

儿子米罗,儿媳苏鲁特
米攻only ,cp杂
米苏已结婚,米冰父子情深
米沙基情升温。沙加要被米罗搞s了,艹!!!
可以一起磕米沙吗?米沙真香,不信你品品

【米苏】没有阳光的向日葵

换号重发

“分手吧”,苏鲁特的身体在微微颤抖。

“你真的误会了,你听我解释……”,一向阳光自信的天蝎座战士米罗,此时有些狼狈。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不想每天都过得不安心,担心你随时会离开我”。

“我和翔子真的没什么,我只是在危急关头抱了她”。

“为什么每次都是你,你比别人的力气都大吗”?

米罗的解释明显不起作用。

“以前的事我可以不计较,就算你有个儿子我也接受了,但是和我在一起以后你却没有半点收敛”。苏鲁特的声音很大,但情绪却平复了很多。

“我们真的没什么,如果你处在那么危险的时刻,我会舍弃我的性命救你的……”

“别再说了,我们分手吧。冰河是你儿子你带走,房子归我,所有的向日葵都是你送我的,你都带走,存款我只要三分之一,其他所有的都给你”。

“既然你都分清楚了,我也不再留恋了,分就分吧”,米罗见苏鲁特王八吃秤砣铁了心自己也就不再坚持了。“冰河我带走,财产我一分钱都不要,就当给你的分手费吧。至于那些向日葵,如果没有我这阳光的照耀也不会长久的,让他们自生自灭吧”,说完,米罗带着冰河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