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米罗-大黄鸭🍌

儿子米罗,儿媳苏鲁特
米攻only ,cp杂
米苏已结婚,米冰父子情深
米沙基情升温。沙加要被米罗搞s了,艹!!!
可以一起磕米沙吗?米沙真香,不信你品品

要见到“见了鬼的”亲爹了你开心吗小冰河?

卡妙离开后,米罗终于和冰河父子相认,小冰河经常去海界找小师兄玩。

小师兄:冰河,终于见到了传说中你那“见了鬼的”亲爹,你开心吗?

冰河(面无表情)。

虽然早就猜到了,但是真的确认下来一时还不太能接受。

艾欧里亚:米哥,终于要跟儿子相认了谈谈你此时此刻的感想。

米罗(骄傲脸) :滚。

呵呵呵呵。

进入正题--

那天海底阳光正好,水草顺着海水的波纹一飘一飘的,水温不冷不热,一切似乎都是那么和平美好。

当然,那么好的天气,不搞事情多可惜了。

“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苏兰特表面和内心都毫无波澜地看着把他们召集于此地的加隆,又转头看看积极附和他的隆奈迪斯和拜尔安。

哦,我记得波塞冬大人....很有钱吧。

“搞事情当然是要找--“圣域!"

....波塞冬大人现在一听到圣域都要哭了呢。

小冰河来的晚,一时间并没有弄懂他们这宛如传销般声势浩荡到底是想干什么。然而并没有人给他弄懂的时间,加隆抓住他的手往一个箱子里塞,于是冰河在懵逼中被迫抓了个条。

“哈哈,冰河你看我对你多好,知道你想你爸爸就特地让你第一个抽--哎哎哎居然真的是天蝎宫哎! "“不是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并没有人给他弄懂的时间。加隆一把把它塞进 了身后刚刚开启的黄金三角异次元,又用异常兴奋的语调祝他与老师相处的开心。冰河急忙转身,却只匆匆一瞥瞥见了加隆脸上极其不怀好意的笑。

"MD加隆我f※ck@Y ! "

说是不想米罗是假的,但他一点都不能保证他那个可爱的翔子小姐姐会不会在跟米罗爸爸撒娇。对,上次他空降天蝎宫就看到……不是,谁没个年少轻狂了,虽然米罗爸爸表面对每一位都很热心,看起来像是“妇女之友”、“夫男之友”,但是内心其实很专一的,除了年轻的时候犯过错,但是现在更成熟了,应该不会乱来吧。

应该不会吧。

应该....不会吧.....

天蝎宫因为主人的缘故常年散发着毒气,一年四季都鲜有人来--毕竟杂兵又不是圣斗士,要不是看在工资的份上,他们甚至连卫生都不会做的吧。小冰河咽了口唾沫,轻手轻脚地从黄金三角异次元中钻出,试探性地走进了天蝎宫的大「J。

#要见爸爸了我现在好慌怎么办? #

“冰河。"果不其然,米罗早已发现他的小宇宙。他只能小心翼翼地走进去,小声唤了声米罗爸爸。“嗯。"米罗淡淡瞥了眼他身上的圣衣,又继续低头看自己手上一本俄文诗集。气氛一瞬间尴尬的可怕。“爸...爸,你不问我... .究竟是为什么......当圣斗士吗?"冰河咬着下唇,怯怯地问。毕竟他的爸爸可是荣耀的圣斗士,守护雅典娜的黄金圣斗士之一,天蝎座的米罗。

“你有你的理由,我不过问。你可以说,也可以不说。"米罗甚至连半个眼神都没有分给他,自顾自地翻动书页。.... 真不愧是爸爸,拽的和那天试探加隆一样,牛气。

“不过,我倒是不赞同你的做法。"米罗又突然抬头,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我是说你为了你的妈妈而成为圣斗士这件事情,你没必要丢弃自己的生命。"“可是爸爸你不也是一样吗? "小冰河被盯得一激灵,暗道不好。

“是啊,虽然你学会了曙光女神之宽恕,但是作为天蝎座米罗的亲儿子你不应该学安达里士吗?"

“爸爸啊啊啊! "小冰河察觉不妙,却已无法躲开。

“哦,顺带说一句,天蝎座的技能啊还有很多的妙用呢。"米罗拍了拍被毒晕过去暂时无法行动的小冰河,难得露出一丝微笑。

MD加隆我f※ck@Y !



评论

热度(3)